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最近的心情~

最近的生活有开心有烦恼~


拜四
我朋友他们带红酒去学校喝
我叫他们带的XD...
过后就叫shuh miin喝
很好wor..
她第一次喝没有醉XD//
那支和红酒很好喝ehhh....
还想再喝


喝了肚子就热热的~
哈哈
过后就睡觉...玩玩玩到放学



拜五

我们也是一样带红酒
这次比较多
shuh miin家延盈仪跑过来喝
那个死家延贪心到死
喝到几大口哦
然后到我喝
那个死家延就跟我拿走
dai他脸红红XD..
过后老师来了
全部赶回班啦
哈哈
过后就下课,上课
continue喝
喝到肚子热热
就睡觉咯
过后放学啦

今天又留堂..
因为一些事要留下~
吃了东西就去lam家玩一下
就回去学校了啦
5点多妈咪就来载我啦


学校生活过的很爽!很开心

感情生活就不懂怎样形容~~~
你是不是花?我不懂
问你?你说不是..
叫我信你
要信还是不要?我不懂?

我不想再有一点辛苦的感觉??可以么??
不想再玩了!!
现在只想好好的再爱一次~
就找不到适合的


莹说的
真心去爱一个到最后只会给人伤
你不真心的,那个人就爱到你要生要死!!

人就是这样!!

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
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
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
承认我没那么坚强

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幸福一次罢了!!!!!



朋友~
全部朋友都看通了!!
朋友多反而更多是非!!
利用朋友??不爽??
如果不爽不喜欢就讲出来..
不要再背后说坏话!!!
谁自己有这样做过的
自己心知肚明!!!
包括我在内!!
我也是有这样过!!



在这样下去
我考虑转校!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