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08.05.2010

今天,
庆祝本人,shuh miin and lao shu d birthday
celebrate at mo mo paradise


4点多,我敏莹去jusco买点东西

过后等啊凉和白粉看戏下来就回咯
敏和莹去先

白粉载他朋友回先
啊凉跟我回家



过后6点这样,

就叫妈咪载我们去mo mo
到了就叫啊lam下来带

兄弟姐妹做给我们的...谢噜~

上到去,
都来了蛮多人下
过后就吃吃

same T-sirt 1 geng...
other geng no take dou pic...^^


thn...9点多10点这样就建议回shuh min家

过后我,莹,凉就坐敬佑朋友的车
淑敏他们就等淑敏妈咪和表姐来载啦
哈哈~我们走先噜

我们先到
霆锋他们要回去拿车

就我佑凉莹下车先

等他们等够久的~
我们4条就在min家公园坐下先咯
yiii,..那边有一只喵一直跟着我

我跑它又跑~变态的~
不久他们到了
就进去噜
淑敏妈咪拿红酒给我喝
哇~爽
喝完
等老鼠来就切蛋糕啦~

切完吃完
就聊下天啦~
过后霆锋gor来了啦 哈哈~


我和霆锋gor..
ps...太累+太热


我和敬佑
跟他们玩下谈下
11 点多就叫妈咪来载

淑莹霆锋gor载她回
lam..爱琪跟我车

12点多到家






08.05.210
sweet moments♥
friendship 4ever.....

thank yiing...lam...ai qi...all fren..
love u all...
mak^^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