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kepong baru carnival & fish home

26.06.2010 星期六

今天早上7点55分妈咪打电话来叫我和弟弟起身
过后就叫咯
叫了后...睡多一下~
妈咪回来了...我就起身去冲凉鲁~
冲好出来不久敏就到我家了
我吹好头发就出了~莹还没到就直接叫他去KB SKULL LUH...

到了那边~
看到他的X WOR.
也看到很多熟人~
福伟弟早就在那边了咯~
过后我和敏就去鱼家找她先~
过后莹就打来讲她到了
鱼好了就去KB SKULL找她鲁...
到了~等了很久才进去
和啊伦他们一起进~

进到去~我和莹被拉去买COUPUN...1本10块~
2 张RM2 2张RM3=RM10

过后就去草场买东西吃~一下字罢了~可以热到我流汗~



过后顶不顺
快快找东西吃快快用完COUPUN快快走人
过后要找我弟弟跟他讲我走先~走料很多伦又找不到他哦
就算咯~走先~
过后回FISH家~


到了她家~
放BAG全部躺在她床睡着
累到要死!


11点多CALL给MAMI
跟妈咪讲我在朋友家~等下不用载我回~
她不懂是听不清楚还是什么~叫我跟我弟弟讲他要回了就用学校公共电话打给她~
我就跟他们讲要回学校找我弟弟咯~
然后顺边去PASAR^^

然后就拿钱包电话走人~


穿鞋出去^^
去KB SKULL
莹和鱼在学校后门等我们
我和敏进去走一圈找我弟弟~
找到了
就和他讲咯~
讲了我就走了咯~

过后我们4个就去PASAR咯~
买染头发的一个是葡萄红一个是棕褐色
过后就走去买衣服那边~
鱼买了见HAWAIYIII裤
我买了一件背心和染头发
莹买染头发
敏没买东西~

过后就回鲁~
我们从学校后门穿去前门
刚好弟弟好象在找我
他要回家料
叫我打电话
过后拿我电话去打咯~
打了他就去后门等妈咪来鲁..
我就走了鲁~
过后去美佳那边打包水喝~
真的是热到死咯~

坐坐下我就一个人走去后门看弟弟回了没咯~
去到没看到他
就走回去美佳那边找鱼他们咯~
坐下过后就回鱼家~


回到鱼家
就快快上去开冷气咯
然后染头发鲁
挤那个东西出来时
那个SOR PO敏讲很像大便一在那边笑~


过后就开始搅咯~
哈哈~
我就绑一半起来
下面头发染棕褐色
上面头发和留海染
葡萄红...留海有点HIGHLIGHT 将~
莹就染整头
棕褐色
初初鱼和敏是打算染一条葡萄红罢料的~

过后他们看到我染的葡萄红很美就全部都染鲁~
有剩的就搽在敏头发那边~


我的头发~




敏的头发





莹的头发





鱼的头发



差不多时间就去洗头~
敏洗先..过后莹然后到我最后是鱼~

他们全部讲我头破~哈哈~


过后~全部好了~
肚字就饿~
就ORDER MC EAT LURR~

WA~饿到爆炸哦~
哈哈~
我们边吃边讲昨天那场巴西对葡萄牙的球赛~

过后,我们刚刚好吃完MCD
AH LIANG就来了~他不会来鱼家哦
我们4个就去学校带他咯
顺便走走下^^
因为刚吃饱~

过后我们就上房间玩鲁









第一排:我的
第二排:莹的
第三排:敏的
第四排:鱼的

哈哈~








玩玩玩玩到五点多
莹姐姐就来了
我也打给妈咪叫妈咪来载我
我们就走上去学校咯
一到学校不久妈咪就到了
我就回家了鲁

回到家就上网鲁
上到6点多
眼睛痛痛的过后给我揉到红红了

过后就去冲凉睡觉鲁.....



那天是我们玩的最开心最癫的一天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