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31.07.2010 swimming

今天,10 点多就起身了
过后妈咪问要表去pasar..
就哦给咯
看到一件t-shirt想要恶
衣服里面的字“人生有几多个十年”
明天去买!^^

过后
1点多这样去佩仪家,因为要去游泳
^^
然后凉叫我下去jusco带莹
就哦给咯
下到去刚刚好看到莹
就进去jusco买毛巾
因为没带到>< 过后去找凉 然后一起上去PY家 上到去 lam又打来讲到料 我和凉2个就下去带他上来 过后就换裤子噜 游水去咯 哈哈哈~ 好玩好玩~




冷到我和啊liang在那边斗啊~牙齿在那边震


凉的背后给啊lam用硬币guat到
笑到我半死~哈哈哈~
过后我们玩monkey丢球^^
第一盆啊lam做monkey
第二盆我
第三盆淑莹

过后啊lam越过界
给淑莹追着来打
笑死人
我们讲她们2个打情骂俏^^

哈哈~
游到4点这样
我,凉,仪上来了,
莹和lam还在水里面打情骂俏。。哈哈·
过后就上去佩仪家冲凉咯~

















冲好后,我们就下楼吃东西噜
去吃妈妈当
什么都没有
我叫maggie soup他说没有,
我们就问有什么东西吃咯
他说有nasi
lam就讲叫nasi lemak咯
他又说没有
roti canai又没有
我们就走人咯
什么都没有
吃风啊==
去中环吃杂饭
吃之前去买一支kampai iced lemen喝^^



吃完,就上回佩仪家
不久妈咪打来问要不要回
莹要回曾江,就回噜
5分钟妈咪到了
就回咯
载莹回之前
拿车去加冷气gas..
过后就载莹回咯


到taman daya
yiing home jaga house see dou 1 car..
thn see number is MAL 9642
knw me ppl also knw is who lor...
inside gek ppl is SHE
fatty
OMG...see dou she wan waste eye errrrrrrrrrr~~~~
hahhaha~




happy day ...^^




唔lei我对你仲要某野
我对巨
jau系
睇巨前面憎巨后面
睇巨左边憎巨右边!!
sei mong po...!!!


因为巨
我sin知这个世界系点样!!
一个人对你没事献殷勤,就是非奸即盗!!
明唔明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