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continue~continue~

继续上一篇~~


上篇说到和朋友去看戏~!

有 我,shuh mii
n ,kai xuan,shu ying,yin yi,ah liang,lam,beh hun,shi ji
n,lao shu
,ah chung和俊勇
然后kai xuan不要去了
他的票就换wai jun~

12点这样我去冲凉!
因为弟弟有读书就和妈咪一起出~
一直叫妈咪等我妈咪等我~
哈哈哈~


那个死啊凉一直吹我的哦~
12点多这样就到了jusco~
然后我们2个去marry brown等他们来~
然后shuh miin 到了~
坐一下~1点多这样我们3个就去拿票咯~


然后走下走下~
就想去买衣服来换
就去jusco里面找咯~
给shuh miin找到几件很美的哦~
哈哈哈~
可是只有一件ngam我~
其他的我穿了很像睡衣这样
买了后就去厕所换掉它~
哈哈哈~


过后我们就上去戏院噜~

本来我们是看线人的啦~!
那个看票的拖水家不给我们进还讲多多废话!!
然后shi jim讲给他2张票看进到没有!
他和伟俊进到哦!
他和伟俊就看线人咯!

我们全部就看phua chu kang~
超级好笑咯!
第一次看戏笑到将大声~
哈哈哈哈~
看到一半我要上厕所~
就和yinn yii去噜~


过后就进回去继续看戏啦~
哈哈哈
看到3点多4点出来
出来就直接去厕所咯~



然后走走走..
我就提议去欢喜地yam cha lo~
有我,敏,仪,啊白,莹和俊
过后 林,凉,老鼠才进来~

哈哈哈~莹order的样子^^


sozai ah bai!!!


过后beh hun拿伟俊的帽子来玩
我和敏也拿来戴
哈哈哈~


敏的戴帽样
哈哈哈~



这张看我就好XD
hahahahaha~



38老鼠不懂做么鬼
弄成这样!
哈哈哈哈~


然后我和莹就一直用脚夹啊白的脚毛
哈哈
笑死我~!



过后就买单走人噜~
然后敏就回了~
我们其他人就去玩的那边玩噜~


玩玩玩~
玩到5点多这样~
全部人回了~
剩我,仪,凉和老鼠咯~
我们就走走走咯~!
哈哈
然后我无端端想喝starbucks
然后就去买噜~
买了3杯~chocolate cream chips
喝上瘾了~
哈哈哈哈~



老鼠好恋了~叫我帮他拍下来!哈哈哈~

过后妈咪打来就回家了噜~
哈哈哈~

仪跟我回家~
在车上~
仪偷拍我~!

对这张超有feel的~
哈哈~
傻婆算你偷拍的来又leng~
hahaha~


在家~
跟仪King kai~
谈回成年往事!
哈哈哈~
事实上成年往事是真的很多回忆~
然后晚上10点多11点~
我,仪,daddy,mummy,弟弟,和姐姐姐夫
出去吃bah kut teh..hahha
然后看到“他”哦~
一讲曹操曹操就来·
哈哈哈~


坐下不久~
姐姐打来叫我们去载人
ok咯~
我和仪就跟大姐去载
去时看到明国舞狮团
就是没有看到他~
哈哈哈哈~


吃完就载y.yii回家咯~
回到家12点这样~


然后就信息过后就讲电话噜!
信息一半睡着了~
2点多这样起身~
继续信息~
过后“他”信息来~
信息一半又睡着了~
3点多起身~
回他们2个的信息~
哈哈哈哈~
然后和“他”king电话
king到5点24分这样
就关了~
关了后~
就和朋友出去yam cha~
过后就king kai玩噜~
6点半回家睡觉!


这个礼拜都很夜睡啊!
pimperm都来了咯!!!!!!



28/08/2010 5.30am
i will remember the date and time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