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07-08-2010 sunway&BBQ

今天,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!
过后就洗脸然后开电脑玩!
9点多yin yi到我家了
然后等姐姐回来
就出发去sunway le ^^
去的途中,我和yin yi 38 料
就拿电话乱拍乱拍















12点多出1点多到^^
先去找locked房东西
过后换衣服
就去玩噜
玩水先
看到刘界辉叻
huhyo...leng zai dao
有一个女子和他拍照好像要亲他将==
过后就继续玩噜
玩到4点多5点多这样就去冲凉噜
厕所多人到啊!


过后姐姐出来到我冲
我们冲好后
就去玩干的
先玩“海盗船”

huhyo...
刺激咯!
怕到我想哭了咯
那种感觉好像要跌要跌这样的叻==
我对面那个女子喊到要死!
哈哈哈
过后就去玩“云霄飞车”




这个hor..
还好啦
不过我也喊到屁这样
恐怖>< 玩了过后就走走走 就去丢东西中公仔 中了3个公仔 hahaha ~ 过后看时间6.08 分 就去看动物噜


这只老虎hor..
要他过来的时候又不过来
不要过来的时候就一直走过来
38 的==
小鳄鱼,在睡觉

2只老鳄鱼^^
火鸡
看完了
都要7点了
就回家噜
回家途中,睡觉
哈哈哈
过后7点多这样到家
拿东西下车
换衣服
就出发去爱琪家BBQ 了
然后shu ying打来叫我带laptop去
偶给噜
打给姐跟姐讲
过后就去了
7点多8点这样到那边
去到那,全部都到了
剩我,yin yi,leong,billy and laoshu
迟去
过后就开始BBQ噜
一边烧一边玩
^^






辛苦的beh hun...hahahahha


38的爱琪







long料的鸡翼
我的杰作
哈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9点多10点,
shu ying bf come fetch go yam cha jor..
thn take cake come out luhh
唱了歌后,
就开始玩了
爱琪发颠了
走去开水龙头射水
又拿冰追着人来丢

全部乱跑
哈哈哈
不过也几开心下的~
过后我和shuh miin就走去公园找凉和老鼠噜
我们就坐在那边king kai
过后我不小心把billy的电话关机料
就回去找他叫他开
然后叫他载我去找凉和敏
顺便long gai
hahahaha
爽到咯
很久没坐了^^
过后shuh miin看到了
就叫老鼠载麦她一起long gai^^
在公园就看到啊伦他们噜
打下招呼
就继续long
long完过后
就坐下来king kai luhh
fish就吹我回家
11点这样就打给妈咪叫她来载
11点多到家....
1点多2点睡觉^^



祝你们3个生日快乐哦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